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大正浪漫~

大正浪漫~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38   浏览 N 次  

很意外的受到老公的礼物,说实话,我老公并不浪漫,所以我经常抱怨我这辈子就得不到浪漫的时刻了......

可是,真的不懂浪漫的人,学起浪漫的时候,会真心打动你的心,就如我的老公

周日,无意间收到快递,我以为是妈妈的,随手递给了她,她更诧异,问我这是什么?

我拿来一看,是一个式样很特别的水晶杯,又像红酒杯,上面还刻着:大正浪漫哨子

大正浪漫~ - vita - 【V小塔的美丽日记】
我说是不是人家给错地方了,我没买过,反复查了收件人,VITA,地址也没错

后来老公下班问我,今天有收到礼物吗?

我说是那个杯子吗?老公笑笑..........

其实生活中的浪漫,不需要花大把的银子,不需要奢侈,只是一点点的感动,一丝丝的温暖

我问老公啥时候学会淘宝上面买东西了,老公说,是人家推荐他的,日本很有名的一个专门制作玻璃手工艺品的公司---广田哨子株式会社,

我说,为啥莫名其妙的送给我这个红酒杯,

答案让我记忆犹新,婚姻和爱情都像玻璃杯,美丽却易碎,唯有珍惜,方能一辈子(杯子)。

前不久,虽然我们一直吵架,一直不开心,但是看到老公平生第一次送这么有寓意的东西给我,我真心感动.

大正浪漫~ - vita - 【V小塔的美丽日记】

(各位帅哥们,要想打动MM,不如也去TB买个这个系列的杯子,哈哈~!)

给大家一个连接,可以供喜欢哄MM的男孩子们看看,啊哈~

http://www.boshangnv.cn/boshangnv_ref.php?cat=ggjp_1

广田哨子株式会社于明治32年创业,至今已有111年的历史。日文“哨子”就是玻璃的意思。顾名思义,广田哨子株式会社是一家专门制作玻璃手工艺品的公司。该公司始终坚持传统手工技术,超越一般的餐具概念,致力创造出令人怀旧却又充满新价值的新产品,不论是实用性还是欣赏价值都勘称极品。

大正浪漫红酒杯系列是由特殊的原料加工而成的玻璃制品。利用高温形成乳白色的水玉花纹。这个系列在日本大正时期非常流行。品尝红酒的时候,您会惊喜的发现,透过白色的水玉花纹,红酒的不同颜色,令品尝红酒变得更加高雅,情趣。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