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飞亚加盟全球羊毛衫网

飞亚加盟全球羊毛衫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20:37   浏览 N 次  

一个做毛衫的朋友想为自己厂里添置电脑横机,我给他介绍了全球羊毛衫网和《中国毛衫产业大全》上大力推荐的飞亚电脑横机。

飞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全电脑针织机械及多品种电脑绣花机的高科技企业。近期,为了适应广大客户和市场的需要,我公司最新又开发研制出了新一代产品“全电脑编织横机”。机器是在吸取国内先进技术并加以改进和完善的基础上研制而成,产品的硬件、软件均拥有自主版本,并拥有自主升级功能,现已成功升级并开发出第二代新品及三系统单机头、单系统双机头等一系列新品,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产品畅销全国,并建立了遍布全球包括: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在内的70多个国家地区在内的营销网络,公司本身更是确立了完美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是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飞亚在宣传方面也是比较重视,选择毛衫行业最大的门户网站全球羊毛衫网作为网络媒体,让更多毛衫工厂知道飞亚,使用飞亚电脑横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