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证监会开始整顿发行市场

证监会开始整顿发行市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17:45   浏览 N 次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3月22日表示,证监会已经撤销了陈宇杰、姚军、鹿炳辉、安雪梅的保荐代表人资格,同时取消了9人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的有效性。

安雪梅是首批保荐代表人之一,1997年12月加入华泰证券,曾任华泰证券投行部执行董事,曾是三峡新材等多家公司的保荐代表人;参与了华西村、宁沪高速、华光锅炉、置信电器、飞亚股份和山河智能6家公司的首发。2010年7月中旬以来,她保荐的多家公司陆续发布公告称安雪梅自华泰证券离职,其职责另有保荐代表人接替。

去年安雪梅和谢风华夫妇举家消失,已经震动了市场和管理层,关于承销和内幕操作的查处力度一直在加大,高定价发行和相关关系人获得内部原始股已经成为市场毒瘤,他们是普通投资者及其痛恨的对象,因此证监会此举应该是整顿的开始,普通投资者实在已经受不了这些蠹虫的吸血了,同样我们的市场要恢复信誉也需要更干净的环境。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