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情侣必玩职业 《剑雨OL》天振侠士技能曝光

情侣必玩职业 《剑雨OL》天振侠士技能曝光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0 08:52   浏览 N 次  

电影《剑雨》不仅是一部武侠动作片,更是一部以武侠江湖为背景的浪漫爱情片。随着《剑雨OL》封测的即将到来,电影中的苦难情侣细雨与阿生也将携手走进《剑雨OL》的网游世界,继续上演他们的浪漫武侠情缘,他们有个同样的名字,叫做——天振侠士。
进入《剑雨OL》官网,了解天振侠士的更多信息>>>http://cn.beanfun.com/jy/



图片1:天振侠士电影原型——阿生(郑雨盛饰)与细雨(杨紫琼饰)

《剑雨OL》遵从原始剧本,将这对情侣用剑的武术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也就是说,天振侠士是个不折不扣的剑圣级职业。无论是细雨使用的单手剑,还是阿生使用的子母剑,在《剑雨OL》里都能将其融合到天振侠士这样一个职业里。因此,这对神仙眷侣不仅能在网游世界里谈情说爱,更能在武艺上相互切磋,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图片2:天振侠士,情侣首选

天振侠士的职业设计也凸显了剑士的一切优势。体态轻盈,来无影去无踪,移动迅速,有着最快的攻击速度与最高的回避率,在对手不备时给予无数次伤害,这样的技能,往往在团队作战时扭转时局,化险为夷。无论是个人还是组队,剑士所具有的一切优势等能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到!



图片3:天振侠士战斗抓拍

服装的设计上,《剑雨OL》也抓住了男女最吸引他人的特质之一大侠风范与性感裸露。走在江湖大道上,世人很容易就识别出你们就是一对天造地设的情侣!



图片4:女天振侠士图



图片5:男天振侠士图

你会在《剑雨OL》里邂逅到你心目中另一半的天振侠士吗?点击进入《剑雨OL》官网:http://cn.beanfun.com/jy/,现在就开始为爱闯江湖吧!
重拾武侠最初感动,向中华文化精髓致敬!《剑雨OL》与你相约今冬!

关于《剑雨OL》:

根据吴宇森导演悬疑武侠巨制《剑雨》改编的同名网游《剑雨OL》,由飞鱼数位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北京神州橘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大陆独家代理。游戏严格忠实于电影原著,运用诸多全新游戏表现手法完美重现电影中的江湖厮杀和爱恨纠葛。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武林新星,与诸多植入游戏中的经典明星形象一起,重温电影《剑雨》“出于武侠又入于武侠”的江湖恩怨情仇。

了解更多关于《剑雨OL》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cn.beanfun.com/jy/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