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论天振地板的优势

论天振地板的优势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2:16   浏览 N 次  

  在当今的社会,信息是一切企业运行和生存的条件。

  天振地板做为全国十大品牌十大地板企业,在不到7年的时间发展成为一个规模宏大的地板企业集团。

  公司前身简介 优势一 竹地板 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月,是一家独立法人企业。位于中国竹子之乡、中国竹地板之都--浙江省安吉经济开发区健康产业园。地处长江三角洲,东至上海200公里,南至杭州65公里,北至南京28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以生产、研发、销售人造板--竹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的专业生产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占地面积145亩,厂房面积55000平方米。

  公司自2003年创业以来,秉承"服务客户,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引进、开发、创新、发展的道路,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与耕耘,生产规模不断状大。目前,拥有一批素质良好的员工队伍及专业技术人才;拥有6座最专业的电脑数控蒸汽循环干燥设备,3组热压复合线,2组行业内最先进的豪迈地板企口线,4条国内最先进的150米地板漆饰涂装流水线;配备了奥地利、台湾、意大利、德国、美国等世界先进地板生产设备和各种地板检测仪器,建立了产品试验室和技术研发中心,年生产能力达350万平方米。主要产品有竹地板、竹加色地板、竹刨切板、户外竹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重竹地板、实木地板、塑晶面地板等九大系列地板,形成了200余个规格、品种的产品,能够承接各种规格、型号的地板生产加工。成功研发的功能型重竹地板、户外重竹地板、防火阻燃竹地板、塑晶面地板等25项新产品具备防火阻燃、结构稳定、强耐腐和防水、竹材理化、生态和低碳等六大性能。获得11项产品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5项省级新产品,重竹地板入选2010世博会展品。产品色泽古朴、自然,其技术性和功能性已成为人们回归自然、高雅脱俗的新型家居、装饰、建筑材料之一。产品遍布浙江、上海、北京等20余个城市和地区及出口北美、欧洲、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

  公司坚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经营方针,不断规范、推进科学化、人性化的企业管理模式与管理理念,重视高科技、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培养与发展。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工业产品许可证审核、ISO14001:2004环境认证、FSC-COC认证、美国CARB和CE认证。积极与科研单位、院校和行业协会合作,塑造天振形象、建设天振技术团队、形成天振独有的竹概念产业企业文化,实现并完善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同步。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竹产业进入高速发展和产品的科技创新起到积极作用。

  公司先后获得省、市、县行业先进企业、重点骨干企业、绿色企业、和谐企业和"温馨家园"企业称号;被评为浙江省、市重点农业、林业龙头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振"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目标就是打造集研发、加工、仓储、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创新型企业,跨入世界竹产业制造行业的前茅。

  优势二 实木地板 公司这二年为了适应国内外市场,增加了实木地板生产线,强化生产线,实木复合生产线

  实木生产线位于浙江湖州实木之都 浙江湖州南浔 企业通过兼并,挖角战术,和增加先进德国精密开槽四面刨,和熟练的油漆生产工人,从原胚到开凿 到生厂每一道环节都有其自己的生份代码,做到每一快扳都是经过严格的选择,每一快板都是NO1 我们企业实木工人他们的宣言是 NO1的实木,NO1的实木天振人

  公司的强化生产线位于强化之都常州

  公司通过以强强强的产品组合,成为地板界新的神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