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大局为主民生为辅

大局为主民生为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25   浏览 N 次  

   外面还下着雨,我在室内正图个清净,从字面上看"清净"二字应与水相伴,而我浑身干燥燥却是为了图清净,极好的托词。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人性果然不可诬蔑,骂来骂去竟拐弯抹角抹角拐弯的骂回。埋在地下的尸体永远不知道浮尸的喜怒哀乐,我喜欢拿尸体作比喻说事,不是特意的追求哥特感,只是我觉得活人太凶险惹不起。

  旧的真理正在接近尾声,新的启事还无从寻迹,夹逢里求生是现在的状态,抱怨声不断的膨胀,试图撑破夹缝造出另一番洞天,抱怨声不要忘了与石缝的硬度相比自己太软;石缝也不要得意就连粉尘聚集到一定浓度也会发生爆炸更何况怨气。旧的肯定会被取代,但新的不会无缘无故的生长,现在该是寻觅养料的时候了。

  现在我正等着吃中饭的时间快点到来,该吃什么好了,还是大腕牛肉面?虽然那是我的最爱,但老吃还是会腻的,距离产生美适用于世间一切,有些人一定是把这话当成真理了并以为自己为救世主,他们看世人与某些身外之物走的过近,心想不好,这样下去大事不妙,得想办法让人与那些身外之物保持一定的距离,什么都垂手可得就谈不上距离了更何况美了,于是在救世主们的驱动下所有的身外之物都开始涨价了,看到世人痛苦的表情,救世主们笑了觉得这才像话,有人问救世主万一人饿死了怎办,救世主笑答我不仅要为下边世人着想,万神选我当救世主我更要对他们负责,上帝管理去天堂的灵魂,恶魔管理去地狱的灵魂,说白了他们些做灵魂买卖的家伙,为了让他们生意也好做一些所以我采取了"多死几个人多变几条魂,距离依旧,和谐共存"的科学双赢政策----请注意不是三赢,跟三挂钩的那是三足鼎立三分天下,和谐社会是不允许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万事以大局为重,至于民生就为辅吧。

  我果然不是当救世主的料,没有足够的大局观,民生问题倒是一天至少关注早中晚三次,现在我又要去关注中午的那次民生问题了----中午该吃什么了,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