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剑雨》五大职业介绍 形象官网同步登场剑雨介...

剑雨》五大职业介绍 形象官网同步登场剑雨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0:28   浏览 N 次  

  >>点击进入《剑雨OL》资料库

  客户端下载

  东游玩子表示,旗下重量级武侠在线游戏《剑雨Online》由游戏橘子研发制作,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ccb活动,10月8日正式公布五大职业信息,抢先让玩家一睹「天振侠士」、「罗刹力士」、「傀儡师」、「禁咒师」、以及「舞乐师」的神秘风采。而8日同步的形象官网,更公开完整游戏架构,也早一步让玩家看到电影中的角色游戏NPC并与玩家互动的精采内容,让玩家率先掌握第一手游戏信息。

  剑雨》五大职业介绍 形象官网同步登场剑雨介绍,五大职业影片,体验最真实的江湖游戏!

  表示,此款与电影同名的游戏巨作《剑雨Online》,玩家在游戏中将可延续电影剧情,并为神武坛坛主―龙振天旗下的五大堂口任一职业,「天振侠士」、「罗刹力士」、「傀儡师」、「禁咒师」及「舞乐师」踏上江湖。

  首先介绍的是身手最敏捷和剑术之首的「天振侠士」,因为输出的力道最强,在团体中可扮演近距离的角色,拥有最佳的命中及闪避敌人并具备瞬间高爆击的特色,刀、剑是他最强大的武器,可比照电影中的代表人物「杨紫琼」饰演的「细雨」及「郑雨盛」饰演的「江阿生」,拥有高强的剑术和高操的情节,游侠之士游走于江湖黑白两道间,行事果决,即使生命,也会尽力承诺。

  江湖上最强!剑术之首「天振侠士」

  游戏中体型高大壮硕的肉盾「罗刹力士」,以沉重的斧为主,盾为辅,在团体中的防御上具有十分突出的表现!与电影中由「余文乐」饰演防御力超强的「雷彬」有异曲同工之处。罗刹力士在团体中可使用「」及「玄武震天哮」来诱使敌人自已来帮同伴抵挡。

  剑雨介绍最佳肉盾「罗刹力士」登场,防御一级棒!

  在电影中,由「戴立忍」饰演的彩戏师以灵巧的双手带出超强武术的「连绳」,拥有「绳」的大绝招。而游戏中的「傀儡师」,以傀儡为主手,具有高力高爆发力以及范围技能,无论是下副本还是拉群怪,傀儡师都有杰出的表现,在团体中适合扮演「副坦」的角色。

  民间百戏中的「傀儡师」,灵巧的双手带出超强武术!

  法术起家并拥有超强自身意志的「禁咒师」,他的特色是以杵及道卷为武器,擅长以法术的内攻做,对照电影中由「徐熙媛」饰演的心机女「绽青」绝对当之无愧!在团体中扮演远距离的角色,擅长利用奇形怪状的符号和咒语来强化自身意志,将自身的意志具现化来他人,或是控制他智,是让人又怕又恨的狠角色。

  法术起家的「禁咒师」,超强自身意志,一等一!

  游戏中玩家不可错过的秘密职业「舞乐师」,可谓团体中的疗愈大台柱。以扇和鼓为主配备,其终其一生都在追寻着演奏出摄灵的音乐及舞出曼妙优美的舞蹈。身形亮丽,以优雅的形态敌人,同时也能疗愈自己及同伴,在团体中适合扮演「补师」的角色。

  神秘的补师「舞乐师」,团体中的疗愈大台柱!

  全新官网上线!NPC和玩家对话首度!

  东游玩子表示,《剑雨Online》跳脱传统武侠游戏,开创以江湖题材为主的全新武侠风格,在以明朝为参考背景的时空下,原汁原味将电影《剑雨》故事剧情和场景和游戏相连结,玩家将可在《剑雨Online》中延续电影故事生命,透过与电影中角色的NPC互动找到有力线索,挖掘更多隐藏剧情的秘密。此外,独创「恩仇系统」,让玩家不论是买凶、为爱挡死、战败求饶,甚至白吃白喝皆是玩家行走江湖可运用之道。详情玩家可至官网查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