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内蒙古塞飞亚集团产业链喜添“新成员”--勃勃食品

内蒙古塞飞亚集团产业链喜添“新成员”--勃勃食品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20:37   浏览 N 次  
塞飞亚集团产业链喜添“新成员”www.nmg.xinhuanet.com 2011-03-21 16:53 字体 [ 大中小 ] [ 打印 ] [ 发表评论 ] [ 关闭 ]


3月15日,记者在塞飞亚集团获悉,经过紧张筹备,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内蒙古塞飞亚集团产业链喜添“新成员”,其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勃勃食品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门店正式落户红山区。

据了解,内蒙古勃勃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将以塞飞亚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充足的原料保障和完善的产业链条为依托,采取即产即销的经营模式,主打城市休闲食品,通过面向消费者直接销售的方式,逐步打开我市肉鸭产业终端销售市场,并计划5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开办3000家门店。 (文/张启民 孟静航)

来源:赤峰日报 (编辑:大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