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好快刀

好快刀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4 06:33   浏览 N 次  

花边社正儿八经讯:军旅作家‘东湖少主 http://blog.sina.com.cn/lishengjun0328《好快刀》付梓发布会在半岛酒店举行,作家的老战友、好朋友、媒体人参加了发布会。
《好快刀》,是‘东湖少主’20年的心血结晶体,他用犀利的语言,激扬的文字精雕细琢,打造了一把锋利的钢刀。该书预计在‘八一’前出版。
不想当将军的战士,一定是个作家。
作品由散文、杂文、评论组成,虽然全是汉字与标点符号,但是显得相当沉重。
星期日的上午,俺接到与会邀请,立即把儿子托付给家人,千叮咛万嘱咐,央求大家善待大正。‘七岁八岁狗也嫌’,当下小子正是惹得小狗都生气的年龄。
俺好似一只被萝卜引诱的兔子,第一时间赶往第一现场。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添枝加叶,描眉搽粉,建言献策。
俺吃光了盘中菜、抽空了盒中烟、喝干了瓶中酒,激动很心情,一个好主意都没出。
晃晃荡荡地赶往茶室,好像有人啦呱、有人品茶、有人涂鸦。
捡到一幅字,写的很好,细瞧,是句歪诗,取相机拍了下来。


参差不齐


舞文弄墨


歪打正着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