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医药保健 > 畜用药 > 宁波天振携手天下互联进军移动互联网

宁波天振携手天下互联进军移动互联网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2:16   浏览 N 次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和天下互联联袂打造的首个3G网络商务服务平台――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中国3G行业门户www.tixa.net )正式推出。在天下互联强大技术背景的支撑下,中国3G行业门户取得了辉煌的成功。对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商业潜力非常认可及充满无限憧憬的宁波天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敏借助中国3G行业门户平台的成功,精心打造了2个她非常希望从事和经营的行业――“中国饭店行业门户”和“中国日化行业门户”。

  徐总是一位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强人。她本身从事的是计算机技术行业,经营和管理着多家计算机销售门店。有着长远目光的她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人们会越来越依赖和利用手机网络,也更热衷于使用方便快捷的手机进入世界的大网络中。

  3G行业门户的出现和徐敏心中所勾画的3G远景不谋而合,于是她将3G行业门户作为她挺军移动互联网的主力军。她一直渴求可以从事饭店或者日化行业,3G行业门户帮助她实现了这个梦想。

  民以食为天,“中国饭店行业门户”打造伊始,集合众多的酒店于一体,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方便的咨询和了解方式,用户可以利用手机方便地从门户上得知每个酒店的特点,同时也可就近选择用餐地点。该门户大大的方便了出差在外的商旅人士,为他们提供了陌生城市的温暖而贴心的导航服务。

  “中国日化行业门户”则尽显行业门户的专业性,它将日化行业内的新闻尽收其中,同时对行业内的展会也作出提前预告,为日化行业的企业提供了360度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也为日化行业中的企业们在手机上提供了展示企业风采的大舞台。

  宁波天振希望通过打造这2个门户,让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企业获益。在大家的帮助下共同建立起专业化、便捷化、迅捷化的手机媒介平台。

  数百亿网 http://china.subaye.com

广告赞助商